乱七八糟什么都吃也不会肚子疼的人。

工作日干正经事儿,周末偶尔码字。

感谢愿意等待的你❤️。

【83line】点梗!

82粉的时候想等下83粉截个图吧,然后84粉了(。

99粉的时候想等下100粉截个图吧,然后101粉了(。

无所谓了,直接点梗吧(。

虽然说是点梗但其实是我想好了梗大家点(。

当然大家有想看我写的可以留在评论里,我会挑觉得好玩的写!

主要写83,但是其实特中心什么都吃,不论相方不论攻受的那种,耶!

以下是我目前积压的脑洞,写好大纲的我就直接传上来了。之后可能会补充。(据说写手把大纲发出来以后就会有一种已经写完全文似的满足感,然后写不写全文就无所谓了,也许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吧x)

{最后含艺特和强特,主要避雷}

划重点:感谢大家的喜欢呀!比❤️!


1.【83line】厄洛斯之吻(附大纲)

上帝看到人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决定派遣身兼爱神之职的天使们下凡传播爱。天使们的任务就是去爱人,并且得到世人的爱。

朴正洙就是下凡的天使之一。

他爱了妓女、酒鬼、便利店小妹、工薪族和很多很多人,但也许是人善被人欺,他们都用欺骗和背叛回馈了天使。朴正洙难过非常,他决定再爱最后一个人,如果这人也不爱他,他就回天堂复命,上帝会把这样的人间回炉重造。

这个人就是刚被女友劈腿,在雨中失魂落魄的金希澈。朴正洙带发烧的他回了家,金希澈在高热中迷迷糊糊说了许多,他从小受到家暴,生活失意,对世界仅剩的爱意也被人丢弃了。朴正洙眼眶一热,决定好好疼爱这同路的苦命人。

朴正洙搬来了他隔壁,帮自由职业者做饭洗衣打扫起居。金希澈的态度也从怀疑转向了依赖。

“你这么照顾我,是不是喜欢我呀?”

“我是爱你啊。”

两人确定了关系。他们一起睡觉一起吃早餐,刷牙时在对方脸颊留下一圈白沫;一同做晚餐一同消遣,在互发晚安消息后挤进同一个被窝里睡觉。这是金希澈目前的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

逐渐地,金希澈感到不太对劲。朴正洙看着他和年轻漂亮的女编辑共进晚餐没有一丝醋意,反而让侍者借金希澈之名给编辑送了花;他只要发条消息,即使深夜不归,朴正洙也没有任何怀疑;他装作无意地丢掉和朴正洙的合照,那人也丝毫不恼怒。

朴正洙的爱,好像是没有嫉妒、猜忌和占有欲的。

简直不像一个人类的爱。

直到那天,朴正洙告诉金希澈,他是一个天使,心愿就是金希澈的生活逐渐步入正轨;现在他要离开了,之后金希澈就会忘记他,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愤怒上涌,金希澈把朴正洙推到沙发上撕开了他的衣服。这是他们的第一次,此前他以为朴正洙不愿意,甚至不曾尝试。

情到深处,朴正洙哭着问为什么要这么对他,是讨厌他吗,恨他吗。

金希澈俯身,轻柔地吻去那人的泪水,说:

“傻瓜,这就是人类的爱啊。”


2.【83line】慕情(附大纲)

高山流水之间,有一村落。山林里生活着一群妖怪,总对村子里的牲口和粮食虎视眈眈;村子里的人们安居乐业,却苦于妖怪时常的进犯。直到村子里来了一位巫师,住在村外的荒庙里,为人们抵挡妖怪的一次次骚扰。村民为了感谢他,修缮神庙,称巫师为“巫祝”;又送孩子向巫师学法,代代保护村子。

朴正洙就是不知道第几代的巫祝,前辈赐字利特。不知为何,山林里的妖兽许久未来进犯,朴正洙虽奇怪,也乐得清闲。那日,他在庙外捡到一只重伤的山猫,毛色火红。朴正洙为它疗伤,时经半月,终于把小家伙从鬼门关拉了回来。他照常扫完雪后回到庙里,只见一红发少年立于房中,原来少年名叫金希澈,是猫妖首领的长子。此前猫妖部族内乱,奸妄篡权,诛杀领主九门,金希澈被追杀至神庙,追兵料庙中人不会留妖怪活口,也不希望引起村人注意就走了,金希澈得以捡回一条命。

金希澈修养一阵子,向朴正洙告别,要回部族料理清楚。朴正洙怕他遭遇不测,猫妖却凑过来轻啄他的唇角,说就算是为了小巫祝我也会活着回来的。朴正洙看着那人勾起的唇角红了耳根。

金希澈行动迅猛,联合了失散的弟弟们,趁新王根基不稳,再度夺权,年纪轻轻就成了猫妖领主,凭借兄弟们的计策稳固妖众,风波遂平。

朴正洙看到突然出现在庙里的红色山猫,又惊又喜。

金希澈令族人不许再骚扰村民,以林中野兽花果为食,村民乐之。他闲暇时就住在神庙里,和朴正洙一起抵御其他部族的入侵;朴正洙挑灯夜读,他看不懂文字,就看着灯下的朴正洙痴痴地笑;春祭大典,他藏在人群中看朴正洙作法。村民议论道作法的乐曲是朴正洙手作,他便去问朴正洙。一身雪白的少年笑笑,说这曲子叫“慕情”,是写给希澈的。

幸福落幕于猫妖的进犯。原来山中野兽凶猛,猫妖族为了狩猎多有死伤,才不得不来袭击村庄。金希澈赶来的时候,朴正洙的破魔矢恰好穿过他弟弟的胸膛。金希澈目眦欲裂,痛绝长啸,一掌击开朴正洙,令族人停战。可趁乱袭来的并不止猫妖,虎豹熊狼倾群而出。待金希澈回神,为他所伤的少年已经死在了妖兽的乱蹄之下。

这是村庄建立巫守以来最大的灾难,村民牲口死伤过半。尚未学成的下一任巫祝银赫临危受命,加以猫妖族的倒戈,才使村子免于被屠杀殆尽。

前巫祝利特的牌位立在神庙后院。巫祝李赫宰划定了结界,凡踏入墓区的妖兽,神形俱灭。

每至夜晚,庙外的桂树之上总有一道身影,为村民放哨,嘴里哼着不变的曲调。

村人每闻,总以为熟悉,似乎在哪年的祭典听过。

【预计是东海视角,会带一条不谈恋爱的赫海线;叙述顺序会改很多】

【巫祝其实是周代就有的官职名,职责和文里的设定没啥关系,但是我编不出名字了,借来用用x】

【灵感来源是犬夜叉的配乐,“慕情”和“哀歌”两首,同样的主旋律但是用的乐器不同感觉完全不一样,太戳了呜呜呜呜……向大家安利!】


3.【83line】蜂蜜公爵(短打集)

HP AU,圭视角,含兄弟情谊向的首尾line。因为都是小甜饼就叫蜂蜜公爵啦!

格兰芬多——澈强源;拉文克劳——艺童范;赫奇帕奇——庚敏海旭;斯莱特林——特赫圭。

完整角色设定是这样,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不在大队活动(军队除外)的人们基本不会露脸x


曺圭贤并不是很喜欢朴正洙学长,尽管和那人共享的级长卧室非常舒适。

毕竟他除了每晚要长途跋涉从小精灵手中带回学长的夜宵拉面,白天还有忍受那人和一只格兰芬多狮子的卿卿我我。

曺圭贤,男,霍格沃茨斯莱特林学院一年级在读,今天也在努力逃离朴学长的霸凌。


短篇主题:

-汉江拉面(夜游的澈遇到帮学长打包拉面的圭,被带回地窖的故事。)

-化装舞会(女装女装!SNL特和SS6澈!SS6的澈太好看了呜呜呜!

-关于赌球(朴正洙不太会打魁地奇却是赌球的一把好手,这次他押了格兰芬多输,格兰芬多追球手金希澈就炸了。)


4.【83line】没想好标题,实在想不到就叫豆腐坊天使吧x(附大纲)

古代AU,硬要说应该是北宋(为什么不写新罗呢,因为新罗史我一点都没看过呀x)

朴正洙家世代务农,有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从记事起就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弟弟金英云。父亲病逝,朴正洙和弟弟守孝完了以后就去了城里,凭母亲传下来的酿豆腐手艺营豆腐坊为生。

那天豆腐坊前忽然来了两个骑着高头大马的公子,一个长得人比花娇,一个一脸冷峻作侍卫样。长得特别好看的公子问这儿有没有一个姓金的青年人。朴正洙想起来自家弟弟前几天和对街的王少爷打了一架,以为人家告到了官府要来押人。他头摇得像拨浪鼓,说没有,自己叫李特,独自经营豆腐坊。

金钟云见朴正洙臂膀纤细,不像是独自经营豆腐坊的人,正要示意他哥事有蹊跷。

赶这当儿隔壁李婶来买豆腐:正洙呀,今天弟弟怎么不在店里帮你啊?

金钟云、金希澈、朴正洙:……

此后,金希澈便时常到店里查问。朴正洙不敢让金希澈发现金英云,也不敢让金英云知道有人找,怕他弟弟一个冲动就出去和人单挑。朴正洙每天在两人之间周旋,心力交瘁。几番周旋(其实重点情节在这里但是好麻烦不想打了x),朴正洙和金希澈也熟络了,觉得对方也是个可爱的人。

然而事不遂人愿,金希澈和金英云还是见面了。问话后才知,原来金英云是金郡守金家早年遗失的小儿子,郡守寻找多年不得,前段时间方有传闻在城南市中见到了拥有的与描述的胎记相符的青年,听周围人说他姓金。年迈的郡守于是派长子次子亲自寻找。终是寻到了。

金希澈:英云啊,跟哥回家吧。

金英云:不行,正洙哥……

朴正洙:英云啊,去吧。以后多跟你钟云哥学两式,说不准能中个武举啥的(。

金英云:可是哥……

金希澈(一把捞朴正洙上马):有什么可废话的,一起走就得了!

金英云:正洙哥!

金希澈:又不是亲生的,叫哥作甚!

金希澈(邪魅一笑):以后叫嫂子。

(为啥可以凭胎记认人可以把别人捞上马怎么了就可以叫嫂子我都不知道耶!)


5.【83line】万物春生

雨神澈和巫人特。

会作为场景描写的练习来写,高潮是朴特求雨,然后雨水凝作雨神抱抱他。


6.【83line】Off to the races

十九世纪末的维也纳,偷渡过海的金希澈和二流画家朴正洙。

灵感来自于lana的同名歌曲,本是从洛丽塔情结开始构想,但是后来好像跑偏了。

预计会分为四章,分别叫多洛蕾斯、梅菲斯特、阿卡狄亚和罗德。剧情就对应章名啦,大家猜一猜就差不多了(什么x

其实是我非常喜欢的脑洞,但是需要查的资料有点多,暂时搁置中。


7.【83line】珍珠和玫瑰花

童话AU。人鱼澈和蚌精特。

金希澈是东海里的一只小人鱼,因为长得太好看了一直苦于没有能配得上自己的物件。银鱼精告诉他在海的那边有一只巨型蚌壳,传说里头有世界上最美丽的珍珠。

金希澈听了很心动,于是上路寻找那只蚌。

谁知道里面根本没有珍珠只有一个名字听起来很像的朴正洙。


8.【83line】Compromise(附大纲)

艺人澈和主编特。

金希澈在练习生时期就和朴正洙在一起了,那时候朴正洙是正半工半读的传媒系大学生,用自己微薄的收入供着两个人的生活。金希澈准备出道了,朴正洙听到消息以后攒了小半个月的钱给金希澈庆祝。金希澈那天晚上来了,说要出道了,公司要求断了恋爱,我们分手吧。朴正洙愣了半天,然后说好。

金希澈顺利地以组合的形式出道了,舞台综艺主持样样都行,没几年就出了solo,也是大爆。朴正洙一开始放不下金希澈,有他的节目就追,杂志专辑周边一样都不漏,原来给金希澈的生活费还是花在了金希澈身上。后来朴正洙放下了,但是已经追金希澈已经成了习惯,金希澈的周边占据了家里不小的角落。他去了几次演唱会,舞台上的光太亮,晃得眼睛都湿了。

金希澈solo回归了,朴正洙的杂志社约到了金希澈的独家采访,结果派去的记者空手而归,说金希澈点名要主编去做访谈,甚至愿意配合杂志社调整自己的行程,否则就把采访的机会给其它杂志社。朴正洙一头雾水,忐忑地去了。金希澈特地做了造型,身上是出道前朴正洙买给他的衬衫,款式老旧却被穿出了复古风。金希澈眨眨眼睛,说为了朴主编什么料都可以爆的。朴正洙冷着脸,公事公办地跟着采访稿走完了访谈就要回杂志社,结果被金希澈拦腰抱住抵在墙上,漂亮的脸蛋在主编的颈窝里磨蹭,撒娇说自己为了主编推掉了一个收视率7点的综艺节目,主编太坏了一点补偿都不给。朴正洙一把推开,说请大明星自重,出道前还能拿出点你看得上的东西现在可养不起你了,转身就走。

杂志社来了新人李东海,老板崔始源说这是自己的好弟弟,让朴正洙多照顾着点。朴正洙就也跟着李东海出外勤,但他觉得最近外勤出的实在是有点多,偏偏还总是在摄影棚里遇到金希澈,却没有想到自己是被老板崔始源卖了。两人交往逐渐正常,饭局上也受了金希澈的照顾,朴正洙觉得自己是时候完全放下了。

回家的路上,朴正洙在报刊亭习惯性地买了金希澈封面的杂志,结果被包得严严实实的金希澈遇到了。金希澈上前揽着朴正洙,朴正洙被吓得快要尖叫,然而那人说他要是暴露了两人就别打算走了。朴正洙被迫带着金希澈回了家,结果,那半个屋子的周边就被发现了。朴正洙不知所措,金希澈颧骨升天,抱着朴正洙直蹦跶说就知道正洙还是喜欢我的。朴正洙脑子里一团乱糊,被金希澈推在床上不可描述。

朴正洙慌了,他发现炉灰里还有没熄灭的小火苗。他不能任性,不能毁了正大势的金希澈。他拒绝和金希澈见面,甚至为了避开有金希澈的工作放弃了升职。

正在回归期的金希澈被卷进了性骚扰案,女方说在颁奖礼上被他摸了大腿。金起伏不愧是金起伏,一时间恶评不断,对方似乎是有备而来,根本没给金希澈留除了官方澄清以外的路子。金希澈处境艰难,面临着被公司雪藏的风险。这时候,一篇杂志上发表了一篇匿名文章,笔者自称是金希澈出道前的认识的好友,讲述了金希澈出道许多年来的成长和背后的辛酸,情感之真挚令人落泪,情怀之后陈列了客观严谨的证据辩驳金希澈在性骚扰案件中的清白,有理有据,令人信服。金希澈风评好转,甚至还借着关注度吸了不少粉丝。

回归期结束了,金希澈登门拜访杂志社却被告知主编朴正洙已经辞职了。金希澈用尽了所有方式联系不上朴正洙,心碎成渣。然后,在半个月后,金希澈打着哈欠开了门,门口是拖着旅行箱的朴正洙。

“金先生,你愿意收留一个待业人士吗?”

(为什么风评可以靠一篇文章扭转过来我也不知道大家就当朴特比较厉害好了)

想写出来的大概是“分开是因为你保护不了我,重新开始是因为我能保护我们俩啦”这样的感觉。


9.【83line】看见你的声音

人类澈和VOCALOID特。(不知道vocaloid是啥欢迎点进超链看科普XD)。

只是觉得有歌手、偶像、搞笑艺人、DJ、MC模式的特一定很好玩。


10.【艺特】没想好标题,脑洞只有一句话

“金钟云从小喜欢摸别人的脸。他喜欢金希澈的鼻梁、申东熙的苹果肌、李赫宰的眉骨、李东海的耳朵和崔始源的人中。

朴正洙呢?哦,以前是下颚线,现在是整个人。”


11.【强特】成人礼

ABO!养父子!16岁年下!刺不刺激!

其实没有驾照,我也就想想……


以上!点梗的截止就这周末23:59吧,会优先写被点次数多的;大家提出的梗被选到的话也会加到这篇里面来XD

晚安晚安!

评论(2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