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什么都吃也不会肚子疼的人。

工作日干正经事儿,周末偶尔码字。

感谢愿意等待的你❤️。

【83line/圈外男友AU】今日热搜:金希澈翻牌银赫男饭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和他的圈外男友朴正洙。

OOC属于我,剩下的大家分了吧(什么。



某韩娱论坛,偶像部门,Suju区,讨论版。


新帖:【至亲line】关于今天被翻牌的男饭kkkk


1L 楼主

虽然很对不起澈但是实在是很好笑kkkk


2L

楼主速度(抱拳

我才刚出体育馆


3L

哈哈哈同感,小赫看见自家粉丝蜜汁僵硬kkk


4L

至亲line多年兄弟情谊竟毁于一个男饭

[邓布利多摇头.gif]


5L

嗯嗯嗯???我的至亲line怎么了???


6L

同楼上,没买到票好像错过一个世纪哭哭哭


7L 楼主

摸摸楼上小可爱,等我传一下视频哦kkk


8L

搬好板凳坐等


9L

楼主好人(抱拳


10L

终于见到讨论这个的帖子了,真是real心疼月亮哥哥kkk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11L

人在台上蹦,亲哥牵粉来


12L

男粉,赫所欲也;亲哥,亦赫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也。


13L

哈哈哈楼上坏哦


14L 楼主

[金希澈翻牌银赫男饭.mp4]


15L 楼主

终于传上了


16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17L

dbq但是真的很搞笑kkkkk


18L

希澈的表情kkk

亲哥(✿◡‿◡):“最喜欢的成员是我对吧?”

男饭:“诶……其实是银赫呢。”

亲哥(⊙ˍ⊙):“……”

亲哥 ≡ω≡(危险):“是银赫啊……” 

小赫:Σ(っ °Д °;)っ???


19L

楼上生动形象哈哈哈嗝


20L

李赫宰的懵逼脸也是可爱kkk


21L

刷不出视频的哭了😭


22L

心疼楼上,我来文字解说pa

就是今天演唱会talk环节,说要拉上来一个粉丝一起玩。

然后澈说刚才看到一个男粉,绕了大半场牵了一个男粉上来,牵手牵上来的(划重点!)。

云哥哥问是谁的饭,澈势在必得地说肯定是我的,转头问男饭是不是最喜欢他。

结果男饭说是银赫的饭。

这一瞬间所有人的表情都很精彩哈哈哈哈哈


23L

友情提供饭拍截图

[金钟云申东熙李东海崔始源爆笑,金希澈僵硬,李赫宰懵逼.jpg]


24L

这是一张有声音的图


25L

我仿佛已经听到了大云哥中气十足的笑声


26L

不知道该心疼澈还是心疼赫……


27L

澈儿也是惨,fan service都做到牵手溜半场了还没能圈过来

要是我被牵着手溜半场,不管是谁的饭都掰成澈瓣了kkk


28L

同感哈哈哈,澈大概是很气了,赫宰后半talk一直被澈怼也是很惨了kkk


29L

今天也是团欺李赫宰(惨惨


30L

男饭还问可不可以抱一下小赫,赫被亲哥吓得没敢说话,最后居然是亲哥说“可以。”

哈哈哈哈哈队内实权金希澈


31L

可以二字后面有一个可以听出来的句号


32L

可以两个字真的超冷漠了hhhh


33L

为了一个男粉至于吗kkk


34L

楼上的我们可是橱窗组合啊


35L

塑料情谊抵不过男粉稀缺kkk


36L

月亮哥哥真的超惨了hhh

后半talk

赫:我们为这次巡演做了很多准备……

澈:但是脸的问题并没有改善呢。

赫:……


赫:也是我们第一次尝试拉丁风格的编舞……

澈:所以从东海银鱼变成了加勒比海银鱼。

赫:……


赫:拜托下一个粉丝不管是谁都说是希澈哥的粉丝吧。


37L

心疼极了kkk


38L

心疼宰。为了一个男粉至于吗……


39L

emmm可能是因为这个男粉长得好看吧


40L

!!!终于有人说了!

看了视频我就觉得这个男粉也太好看了吧,感觉收拾收拾能出道了!


41L

出道是这么简单的吗


42L

楼上不要较真啦,说实话男饭是好看的


43L

毕竟饭随爱豆,宰哥哥好看粉丝也好看,耶

(李赫宰女孩骄傲地挺胸


44L

颜狗听了大家的话又回去看,居然觉得牵手有点甜,,,


45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qwq!!

澈x男粉有人吃吗?!


46L

kkk我澈这次回归软的不行,男粉x澈好吃


47L

原来重点是攻受吗?


48L

原来已经进展到谈攻受了吗?


49L

不!!!这对不好吃!!!


50L

楼上???


51L

???


52L

我是49L,演唱会的时候就站在那个男饭旁边。

(并且因为站在了好看的小哥哥旁边窃喜x)

感觉男饭是团饭啊,不管谁跑过来都是一脸姨母般的慈祥笑容,虽然相机手幅灯牌之类的都没拿。

但是澈过来找人的时候表情忽然就僵硬了,啊之前笑的时候还有小梨涡真可爱(。

感觉是真的对澈无感啊,,,


53L

唔……


54L

这样子啊……


55L

没有糖吃了(哭泣


56L 楼主

wodema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57L

???


58L

楼主咋了???


59L 楼主

你们快去看SNS热搜hhhhhh


60L

wodema哈哈哈哈哈

[截图:SNS热搜榜

NO.1 SUPER SHOW 7

NO.2 金希澈翻牌银赫男饭]


61L

我们家难得霸占热搜前两名竟然是因为😂😂😂……


62L

哈哈哈哈哈dbq但是我真的没忍住哈哈哈哈嗝


……


而热搜排行榜NO.2的当事人男粉此时正趴在酒店顶层的双人床上,手机屏幕的荧光照亮他忍俊不禁的嘴角。


赤裸的肌肤触感贴上他的背,他的男朋友把头埋在他后颈处磨蹭以示不满。他恍惚间以为自己正在首尔的家里,和自己的马尔济斯犬睡前嬉戏。


“快点睡了……”他男朋友低沉沙哑的声音贴着耳廓响起,酥了他的半边身子。


他不理会,问:“你知道SNS现在热搜榜首是什么吗?”


“嗯?”


“SUPER SHOW 7。”话闭,他男朋友很是受用地蹭了蹭他。


“那第二呢?”他又问。


“不知道。”


“金希澈翻牌银赫男饭,啊哈哈哈哈哈——”仗着房间隔音效果好,他发出高亢的魔女笑。


他的男朋友,热搜NO.2的另一位当事人金希澈,停顿了两秒,终于忍无可忍:“朴正洙你够了!”


一只大手从背后伸来夺过了他的手机,在手动锁屏的同时把它扔了出去。朴正洙还没惊叫出声,那只手又捂住了他的嘴,强制把他掖进了被窝里。


钝器落地的声响传来,他忽然感谢起金希澈周边手机壳的质量。



两小时前。


朴正洙拉好手刹,车就稳稳地停在了酒店停车场的角落。他从口袋里摸出来手机,首页显示两条信息。


发送人备注是狗澈,第一条是酒店名称和地址,第二条是“经纪人会在后门的消防通道接你。”末尾有一个刻意的句号。


朴正洙莞尔。他的男朋友打字向来只用空格断句,当他打上标点符号,特别是在句末使用,就意味着他有小情绪了,暗示想要男朋友来哄。


多大的人了,还和小孩子一样闹脾气。他心里抱怨,嘴角却越发上扬。


还是挺可爱的。他又悄悄补充。


他从后备箱里捞出来几个大包小包,挎在手上活像购物归来的主妇。购物带的提手勒出手腕上几道红印,但脑中浮现出几张熟悉笑脸,他一路不停地把东西运到了消防通道口。


他和经纪人分摊了东西,后者带他上了用特殊的卡刷开的电梯,直达顶楼。


观光电梯外的风景很好,朴正洙从玻璃倒映中看到经纪人小哥欲言又止。


“有什么事要说吗?”


“嗯……希澈哥今天好像有点生气了,哥等一下要小心哦。”善良的年轻人提醒。


朴正洙谢过经纪人,笑容却有些绷不住了——事态似乎比他想象中严重不少。


顶层今晚被包了下来,朴正洙一出电梯就看到踢踏着人字拖的李东海,正窝在公用沙发上打游戏,目不转睛。他溜过去一看,掘地求生。


终于是被他亲哥带歪了。朴正洙长叹。


李东海这才发现来人,一个激灵蹦起来熊抱住了朴正洙,“正洙哥!”


一声哥里头饱含惊讶和喜悦,听得朴正洙很是受用。他拍拍挂在自己身上的弟弟,才把他捋下来。分开后李东海便用湿润如小鹿的眼神看着他,直眨眼不说话。


朴正洙意会,从大包小包里翻找出一份贴着“东海”便利贴的递给他,对面的人接过后就送上一句甜如饴糖的“谢谢哥,正洙哥最好了”。


朴正洙想不行了不行了,要变成海唯了。他赶忙岔开话题,“赫宰呢?没和你在一起啊。”


李东海说:“他被希澈哥甩了脸色,闷在房间里难受呢。”


朴正洙想起来演唱会上李赫宰和自己拥抱时颤抖的身体和他身后金希澈的杀人视线,涌上满怀愧疚,问:“赫宰在哪个房间啊?我去看看他。”


抱着一袋子零食的人转了转眼珠,说:“3203……不对!是3204。”


朴正洙于是拖着剩下的慰问品来到3204门前,内心忐忑,不知如何面对无辜被牵连的李赫宰。他按下门铃,莫约半分钟后,门开了一条小缝,里头黑漆漆的。


朴正洙心里更酸了,他已经在脑海里勾勒出了一幅被哥哥伤害的弟弟在黑暗中,面对窗外繁华夜景独自抹泪的图画。他说:“赫宰啊,哥——”


门忽然大开,他被房间的主人拽进屋内,于门“咣”的一声同时被抵在了门板上,湿热的气息灼烧他的颈项,危险在黑暗中蔓延。


是金希澈,他反应过来。在黑暗中辨认出自己交往八年的男朋友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


这里不应该是赫宰的……他离开时李东海透露着歉意和狡黠的笑容忽然闪现在脑海中。他但叹不语。


李东海,真是白疼你了。



把他抵在门上的野兽可不知道他的想法。柔软的触感贴上了他的脖颈,带着濡湿的痕迹来到耳垂,最后在他耳边吹气,问:“来认错了?”


强烈的求生欲迫使他回答了违心的答案,“是。”


他的心上人离得太近了,他的话语都不觉颤抖,如同被叼住后颈的小白兔。


餍足的轻笑声响起。视觉的缺失彻底剥夺了他的安全感,他讨好地说:“希澈啊,先把灯开了好不好?”


掌握开关的人在犹豫,他接着说:“想看看我们希澈嘛,演唱会灯太亮了都看不清你了,嗯?”


有人动摇了,他乘胜追击,有意带上撒娇的调调:“你出国好久了,好想你啊……”


灯“啪”的亮了,他眯着眼张望了一圈室内的陈设,余光瞥见倒了一地的慰问品,最后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危险处境。


他被金希澈笼在怀抱和门板之间,后者的膝盖于浴袍两摆之间露出,正暧昧地摩擦着他大腿内侧。那人湿漉漉的发丝贴着他的脸颊,馥蕴护发素的玫瑰香气。水珠顺着头发滑下,落进锁骨的凹槽,又没入浴袍。


朴正洙咽了口水,撇开脸。


金希澈却皱着眉抓起他的手腕,指头在道道红痕上摩挲。“怎么回事?”他问。


朴正洙昂起下巴示意倒在地上的几个袋子。


“这些臭小子……”金希澈低声说。


他们出国公演已经一月有余,听说大哥金希澈的男朋友要从韩国来看演出,崽子们都蹦跶着要朴正洙带点土产。其实人均不多,但奈何这是大型男子组合,一人一点就填满了朴正洙的32寸行李箱。金希澈作势要骂不懂事的弟弟们,谁料金钟云一句“因为是自己人嘛”叫金希澈听得暗爽,就放过了小崽子们。


可是看着男朋友手上的印子,他还是心疼了。


朴正洙见金希澈不作声,悄声问道:“那是可以原谅我了吗?”


不料金希澈一秒变脸,“这是两码事。”


“其实我也没有做错什么啊……”朴正洙委屈巴巴,打一开始他认错就是为了安抚金希澈,也不觉得自己有错。


“没有?我绕了大半场带你上来是为了让你说喜欢李赫宰的?还要抱抱,嗯?”金希澈眯起眼睛,逼近到两人鼻尖相贴。


“那你也没跟我说好要上台啊?看你过来找人我心态都崩了。”朴正洙不示弱,“而且赫宰确实很可爱啊。“声音越来越小,到后面快没影儿了。


“皮这一下很开心?”


“明明是你先皮的!”


“我他妈的管你谁先皮!我男朋友说最喜欢别人还要抱抱,我生气还需要理由吗?”金希澈成功抓住重点,音量和粗口的叠加霎时把怀里人的气焰灭了大半。


“……那我也抱抱你?”朴正洙心虚地环上金希澈的腰,手背在那人腰间示好地蹭。


“晚了。”又是可以听出句号的两个字。


“唔……”朴正洙把头埋在那人胸口,温热的皮肤触感使得他脸颊微微发红,“下次不会这样了。”


金希澈希望自己的心跳还没有快到能让他男朋友听见“怦怦”的声音,不然可太丢人了。心里已经软得一塌糊涂,嘴上却还不饶人。”下次不会叫你了。“


他感觉下巴被轻轻啄了一下,低头看见朴正洙弯着桥一样的眼睛与他对视,嘴唇开开和和。


“不管你叫不叫我,我都是宇宙大明星的唯饭了。”


金希澈想说些什么,却有一根食指竖在唇前拦住他。


“只看着你,只想着你,只和你拥抱。


“这样做你的粉丝,合格了吗?”


绵软的声线配合撩拨的情话,有如烟花在耳边炸开,金希澈暗骂自己不争气却低头吻住他的男朋友,交叠的四瓣唇中流出模糊的话语。


“不合格——还要只和我接吻,只和我做接下来的所有事情。”


情热愈演愈烈。朴正洙被推着陷入柔软的白色被褥,爱人的亲吻如同雨点落在他的颈侧,他问:


“开演唱会不累吗?”


金希澈解他的衬衫,答非所问,“因为我是精力男啊。”


朴正洙伸手搂上金希澈的脖颈,笑眼盈盈,声线醉人。


“都依你,我的大明星。”


后记


李赫宰:李东海我听到你叫正洙哥了,为什么我没有土产?希澈哥欺负我,正洙哥也欺负我?还是正洙哥对我有意见,今天是故意整我?


早已看穿一切的李东海:别想太多。


END.


看到大家点梗都点了需要连载的我就写写一发完压压惊。

想写的是,在恋人面前小孩子脾气澈&皮这一下很开心的哄澈熟练工特&被哥哥们的情趣牵连赫。

写完以后觉得东海的角色给大云更合适,但是算了不改了就让东海黑一下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


5.15:大家好我的lofter server error了两天半,请大家看到时隔三天的回复不要方张(((

评论(44)
热度(3081)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