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什么都吃也不会肚子疼的人。

工作日干正经事儿,周末偶尔码字。

感谢愿意等待的你❤️。

这个lo主跑路啦&关于营业日记后续

大家好,这里是时隔2个月突然冒泡的lo主,回来就是和大家说一声:我要上高三了所以要跑路啦(((

五月码完那篇圈外男友就去准备会考了,会考完以后开始准备期末联考,放了假以后开始准备分班考,和力学斗争一下午以后抽空上来和大家告个别orz

其实比起lo主跑了,粉这个号的小可爱们更在意的是营业日记要坑了吧2333(土下座

所以决定和大家交代一下营业日记后续剧情。

接着上篇下一次开会就重新分了官配,朴特和澈分别和两个因为中国分队拆了官配的弟弟搭档,虽然会议气氛很怪中间特还被澈拉出去吵了一架但总算是定下来了。
朴特一关联到澈就心气不顺,晚上又拽着经纪人去看了心理医生,没看到澈打了个的跟了上来。朴特出来以后澈就溜进去想和医生了解情况,但是医生出于保护病人隐私的考虑拒绝透露,两人正僵持不下的时候朴特回来拿落下的伞,澈特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希澈你……”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
“也是找李医生咨询的吗?”
“……???”
然而为了缓解尴尬澈并不打算解开这个误会,朴特一想突然很愧疚,啊希澈压力一定也很大吧,本来个人行程就多队伍里还不省心,我只顾着自己纠结真是不应该,以后一定要对希澈好一点。
澈看着特越来越闪亮的目光感到有点慌,然后不等自己解释什么那人给了他一个“要坚强”意味的微笑就走了。
然后李医生似乎看出来了点儿什么,跟希澈说说不定你能帮上正洙的忙。
其实朴特也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实在压力很大事情很多身心疲劳找不到倾泻的出口,加上观念束缚本来就对喜欢同性有点迷茫还有和澈的矛盾越发压抑来定期做一下疏解。
朴特没说那个人是谁但是医生猜了八九不离十,就旁敲侧击地跟澈说他只要在自己的位置上不逾矩就是帮上正洙了。
澈听了心情复杂,但是想起来宿舍柜子里一天比一天少的安眠药还是决定按医生说的做。
于是两人各自营业,澈看着特自如无比和弟弟在台上亲昵总觉得不是滋味,自己营业不在状态,跑过去和特玩又像修罗场。不满和委屈逐渐在心里积压,终于在某一天庆功宴醉酒后爆发了,回到宿舍把特堵在房间里哭着说不要在再这样下去了,我是真的喜欢你,不管是交往还是营业都只想和你一起,再这样下去我也要看心理医生啦。
特说你不是一直在看吗,等等,你说喜欢我?
澈说是想帮上你才去问医生结果被撞见啦。
特说希澈你大概只是不习惯原来向着你的人疏远了,这不是喜欢呀不要弄错了。
澈说我早就弄清楚了,想做你特别的人,和弟弟同事都不一样的那种,看见你的眼泪和疲惫会心疼,想要和你一起分担blahblah(之类的感人的话(
特到底是容易心软,虽然本来想好从今只把希澈当队友但是这种情况下谁能不心生希冀呢?
特说这次可以相信你吗?
澈说拿后半生抵押。
然后气氛正合适大家接个吻就可以拉帷帐啦。
结果一觉醒来朴特还是慌了(。
自行清理穿上衣服就跑去化妆室了,澈压着点到看着站得离自己远远的特又气又好笑。
上了节目问最喜欢的成员是谁,澈拿着麦说是利特呀,转头凑到朴特耳边说,不管有没有镜头,我说的都是真的。
仗着前排队员的遮挡,他把食指钻到朴特手窝里,被反握住了。

营业日记就到这里结束了明年六月会不会扩写也说不准(。

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呀,请长长久久地喜欢83,支持suju吧~

到了为梦想努力一把的时候,大家都和哥哥们一起加油吧!

再会呀XD

评论(1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FF | Powered by LOFTER